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特別的女生撒哈拉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特別的女生撒哈拉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《特別的女生薩哈拉》,令我感觸很深,它讓我見識了一位真正的好老師,她讓我明白了怎麼樣的老師才算是真正的好老師。薩哈拉是個幸運的孩子,她感受到了波迪老師對自己的鼓勵。與之前十分叛逆的薩哈拉相比現在的撒哈拉明顯比以前好多了。而德里的表現要比撒哈拉難堪得多,他會打老師,會在老師下發的日記本里辱罵波迪老師“母豬”“破迪小姐”……波迪小姐也是一個普通人,她會生氣,會有忍耐的極限。如果當德里把波迪小姐氣壞了,她也會生很很罵德里一頓。可她沒有這麼作,而是竭力保護自己最頭疼的學生那僅剩的最後一點尊嚴,這正是她出乎意料的舉動融化了德里冰封已久的心。其實每個孩子的心靈都有美好的一面,不可能有哪個孩子想成為“壞學生”。

  我讀完《特別的女生撒哈拉》我相信薩哈拉,一定會進步的。我還感受到了波迪小姐標誌自我,從容,自在,活在自己的思想里,快樂在自己的行動里。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湘師實驗小學六年級:無限次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特別的女生撒哈拉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特別的女生撒哈拉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