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教室里特別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走進我們五年(4)班。你會發現,以前熱鬧得炸開了鍋的班級,一下子變得安安靜靜的,只聽得見窗外樹葉沙沙作響、同學們寫字的“刷刷”聲和同學們的呼吸聲。 

 看到這個情景,我想,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問:“怎麼啦?怎麼會這麼安靜呢?”哦!原來是在考試呀!因為這是新學期第一次考試,同學們十分重視,都想取得好成績。你看,我們班的幾位“尖子生”都把頭埋得低低的。有時做到有把握的題目就會擺一個“耶”的姿勢,便開始揮筆如疾地寫了起來,,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。而那些遇到不會做的題目的同學則是愁眉苦臉,用手敲一敲腦袋,若是真的不會就會先做別的題目。看得出來,這次,全班同學都想取得好成績。 

 時間老人毫不留情地把時間撥動的更快了。“叮鈴鈴!”下課了。走廊上,許多同學大聲喧鬧。儘管那些同學的聲音很大,同學們還是連頭也不抬,仍安靜地做考卷。在講台桌上,老師見我們這麼安靜地做題,嘴角浮起一絲微笑。

  如果,我們班能保持這樣的靜態那該多好!我喜歡安靜的班級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