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5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前情回顧:第二天,我揉了揉眼睛,看見主人在基地門口等着我,看見我起來了,連忙向我招手,神神秘秘的。 

  我見主人向我招手,也不多想,連忙跌跌撞撞地飛過去(我才25級,翅膀還是雛形,飛行技術還不太熟練),東方對我說:“里諾,今天我們去野餐吧!”“啊,太棒了,太棒了!”我高興極了,就在這時,我才發現東方背了一個大背包。隨後,東方除了我和波克爾大姐(波克爾:我沒有這麼老!)又帶了四隻精靈出發了。 

  我們乘坐傳送艙的小型飛船來到了林茂草豐的克洛斯星,開始打造營地。——一小時后:一切準備就緒,就差火了,這可難不倒我,我一口噴出一束火焰,把木材都點燃了,一陣陣讚歎聲傳入了我的耳朵,我得意忘形了,忽然,我不知被誰噴了一身水,我氣憤地睜開眼睛,眼前的情景令我大為震驚,森林燃起了大火,頓時,天空形成了一塊粉紅色的風景線,只見它們飛入森林,用翅膀拍打火焰,想滅火,但是都無濟於事,反而它們都被燒得遍體鱗傷,紛紛落了下來。 

  就在我快絕望的時候,天邊閃起了金色的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