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歸途中,東方的臉上總是不時露出神秘的微笑,真是令人費解,不知他是何居心,是不是還對我們初次見面時我燒傷他的事還耿耿於懷,想趁機報復。 

  回到基地,東方讓我原地等候,不要走動。過了一會兒,只聽“刷……·”的聲音,好像有什麼從上面往下落,我抬頭一看,的確有東西落下來,不僅如此,還是一個龐然大物,我見狀,嚇了半天命都沒了,兩腿發軟,愣在那,一動不動,閉上了眼睛,雙手抱頭,蹲在那束手待斃。 

  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嚇得我不由地抖了一下,我慢慢睜開眼睛,發現那個龐然大物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吉爾跳跳台,我二話不說,就跳到檯子上,瘋玩起來,玩得忘乎所以,當我累了,停下來時,才恍然發現已經夜幕降臨了,我這才戀戀不捨地回到膠囊內睡覺。 

  第二天,我揉了揉眼睛,看見主人正在基地門口等着我,看到我起來了,連忙向我招手,神神秘秘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