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笨鳥傳奇(大結局上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鳥傳奇(大結局上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大結局上  最後的衝刺

  良良他們在光球中睡著了……

  當良良他們醒來時,已經到了倒數第二站——菲利浦瀑布,他們都在一塊大石頭上。

  忽然,良良看見了一封信,仔細一瞧,原來是神仙在咒語施法的時候,讓他們睡著了,因為神仙怕來年過來那個他們受不了光球速度的離心力,會傷害身體,所以就讓他們睡了。信上還說:“良良,我按照你們的意願,把你們安全的送到了菲利浦瀑布,你們也許醒來時會餓,所以還給你們準備了食物,就放在大石頭旁的大樹上,那些食物很好吃的,你們多吃點,這樣就會有體力比賽,作最後的衝刺了。此外,我發現菲利浦瀑布旁有一些獵人,也許是你們以前碰到的獵人,他們有很多槍支彈藥,你們要小心啊。我回天宮去了”良良看完,激動的哭了,他很感激神仙為他們所做一切。

  “快,快去大樹旁看看,有沒有食物。”良良對一隻大鳥說,那隻大鳥飛過去一看,果真有食物,他大聲對良良說:“良良,這裡真的有食物啊。”“把食物拿來,那是神仙給我們的,他讓我們吃飽了在做最後的衝刺。”那隻大鳥把一大袋子食物都帶來了,把袋子打開一看,良良他們都驚呆了。原來裡面都是美味可口的飯菜,有魚、蟲子、白菜……都是鳥愛吃的食物,良良他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,吃到袋子里的食物沒有方止。他們一個個吃的肚子圓滾滾的,大大的,活像一個大胖子。

  休息了一會,他們就做好最後的衝刺了。良良告訴大夥,瀑布旁有獵人,要嚴加謹慎,而且要用最快速度先過了獵人這一關,大夥都說:“沒問題!——”那聲音是多麼嘹亮,多麼令人震驚啊。

  在良良的口令下,大夥都已最快的速度飛了出去,好似離弦的箭一樣,以最快的速度通過了獵人的這一道難關,來到了瀑布外的平原上。 良良趕上了大夥,並大聲告訴大夥:“大夥,別泄氣,我們可是要比賽啊,不能放慢了速度!”大夥聽了,有使勁飛起來,而良良卻在後頭跟着飛。哦,良良是想接着大夥的氣流,節省力氣,使用了跟屁法,好作最後的衝刺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笨鳥傳奇(大結局上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鳥傳奇(大結局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