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賽爾傳奇——我是塔奇拉頓(大結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傳奇——我是塔奇拉頓(大結局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賽爾傳奇——我是塔奇拉頓(大結局) 標籤: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

海盜,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!我低吼着。你要為巴巴償命!“大家攻上去!為巴巴報仇!”博士說。“殺啊!”特工隊沖了上去,佐格躲在一個鋼鐵大房子里。外層的保護膜保護着房子。賽爾的激光攻不上去。我狠狠的一拳,保護膜碎了。裡面有個鐵門,我一腳把他踹開,佐格在裡面發著抖:“繞了我吧。”“做夢!惡有惡報,你死到臨頭了,你是天要諸你,地要滅你,你沒辦法改變了,受死吧!”我舉起了拳頭,“你死到臨頭了!”我要把這個賽爾砸碎給巴巴報仇!“慢!那個精靈的死,不和你有關!”“和我?”我衝著這個海盜喊。“是啊,你若和我們合作,她會死嗎?啊!”“別說了,別說了!”我痛苦的抱着頭。“現在,你有個贖罪的機會,哼哼。”佐格說。“什麼機會!”我說。“哼哼,你和我們合作!”“你說什麼!”我那邪惡的眼睛望着他,在他看來,這種眼神是不寒而慄吧,“你說什麼!”我又重複一遍。我舉起拳頭,“別動!”佐格手中握着炸彈,“要麼同歸於盡!”我無所畏懼了,巴巴不在,我活着又有什麼意思!我把拳頭砸了下去,“啪!”佐格被一道激光打飛,手中的炸彈飛了。“塔奇拉頓,你要理智些!”博士說。“可我怎麼冷靜!怎麼冷靜!”我怒吼着。“巴巴救你是為了讓你死!你太辜負巴巴的心了!”“可他殺了巴巴!”我對着倒在牆角,蜷縮着的佐格看了一眼。“可巴巴不希望你死!你別干傻事!”博士說,我吼着跑出了基地,過來一會,我抱着巴巴的屍體回來了,我痛哭!大家也低下了頭,算是給巴巴默哀。後來幾個賽爾把佐格俘虜了。“巴巴死了!”一直在和敵人作戰的悠悠聽到了這個噩耗,跑進來大哭,淚流不止。我們回到了賽爾號里。 

  大家見佐格被抓,高興的手舞足蹈,媽媽們也很高興:“我們孩子呢!”特工隊輕聲說:“塔奇拉頓回來了。”“那巴巴呢!”巴巴媽媽說,她見到大家憋着不說,心裡有一絲不妙。我走了出來,抱着巴巴出來,巴巴媽媽臉上的表情凝固了。“孩子!”他媽媽失聲痛哭。大家都哭了。一時間,時間凝固了…… 

  60時年後,我躺在搖椅上,慢慢回憶着60年前的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傳奇——我是塔奇拉頓(大結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傳奇——我是塔奇拉頓(大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