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經(27)[大結局]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(27)[大結局]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"滴--滴--滴"手術室里傳出機器的聲音,身穿白大褂,帶着口罩的醫生忙的滿頭大汗。被阻隔在門外的絮飄,小越和詩翔都滿臉焦急的使勁望裡面瞅,他們所看見的,只是若兒帶着氧氣罩安寧的躺在床上,醫生在拚命的電擊.若兒躍起,落下,躍起,落下……  

  "你們說,若兒她不會有事吧?"絮飄戰戰兢兢的回過頭,問小越他們.絮飄實在是太害怕了,她還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.  

  "你在說什麼傻話啊?若兒那麼的堅強,怎麼可能會有事?哪像你啊,一遇到難題就退縮,一遇到挫折就放棄,哼!"小越反駁到,他不希望若兒就這麼離去,真的……  

  "喂,小越,你也不用這麼嚷吧?我是你的好朋友唉,為了若兒竟敢這麼吼我,真是的.某人重色輕友呀."絮飄才不甘心被人罵呢,尤其是小越.所以用陰陽怪氣兒的語氣反駁到.  

  "好了好了,你們別吵了,這是醫院.而且,若兒這時候正需要我們的支持,我們卻在這吵架,我們對的起若兒嗎?對的起她為了我們拚命與死神抗爭嗎?有什麼好吵的,要吵出去."詩翔一臉的不耐煩,眼眸里透出憤怒.絮飄和小越趕緊識趣地閉上了嘴,默默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若兒,他們真心希望若兒能戰勝死神,恢復原來的笑聲.  

  手術室里,死一般的沉靜,只有機械滴答的聲音,好象是默默地為若兒祈禱.看着一上一下的線段,好象要漸漸平穩.  

  "加大電伏!"醫生焦急地對另一個護士說.可是,無論醫生的電伏在大,在使勁.機器里的線還是慢慢的,慢慢的變平,直到出現了一條直線.  

  "唉."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,摘下了厚重的口罩,走出了手術室,緩慢的對小越他們說:"對不起,我們無能為力.節哀順便吧."語氣中透滿了愧疚與自責.  

  小越的瞳孔開始慢慢地擴散,眼睛越睜越大,他彷彿不肯相信這個擺在眼前地事實,"撲通."一聲跪到地上,用進全部力氣,大喊了一聲:"若兒!",就暈倒在地上……

  --THE END-- 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(27)[大結局]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(27)[大結局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