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絢綠渴望——18、完美結局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絢綠渴望——18、完美結局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絢綠渴望——18、完美結局 標籤:18歲作文 9.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大結局作文

看那一邊,大家都放下了他們手中的工作,投入到“環保事業”中。大家都捲起了袖子,伸出手掌,將地上的垃圾一掃而空。

`“可一些無法垃圾回收的垃圾該雜辦呢?”一位叔叔傷腦筋地問。絢冰連忙飛到叔叔身邊,變出一百個袋子,說:“這些袋子可以將一切垃圾消化,但是,這些袋子的保質期是一年。所以,請叔叔轉告大家,不要生產和製造一些不可回收的東西!

那一邊,人們捲起褲腳,拿着鉗子,走下臭氣熏天的河,將河中的垃圾丟到它們該去的地方——垃圾箱。可河水已經變黑了,雜辦呢?我連忙用“酷絢法”變出三箱“清水濟”,我拿出其中一瓶,打開瓶蓋,滴一滴到河中,剎那間,河水變清了。

“太好了!”一位中年婦女高興地說。我聽后,搖搖頭說:“這種‘清水濟’只能將污水恢復到50%的清潔度,我希望大家靠自己的力量,發明一種更先進的‘清水濟’,好嗎?”一個扎着兩條小辮的女孩聽后,開心地說:“姐姐,我長大后要當一名發明家!”周圍的人聽了,都哈哈地笑起來。

還有那一邊,大家都在忙着種植物,看那一位阿姨,邊種花邊哼歌:“多種植物少砍伐,美麗家園是我家……”童正維和白羽看着大家累得滿頭大汗,連忙走上前幫忙!瞧,蜜蜂和彩蝶聞到了花的香味,都急忙飛過來欣賞!

酒店裡,老闆立即叫員工將老虎、穿山甲等稀有動物放回它們美麗而又可愛的家。動物們走時,員工們還再三承諾:“你們安心地生活吧,我們一定不會再去打擾你們的幸福生活的!”動物們聽后,回頭望了員工們一眼,踏上了回家的路!肯和本看見了,連忙跑上前,關心地問:“你這次損失了多少錢?”老闆聽后,生氣地搖搖頭說:“小夥子,難道動物們高興的笑容會比金錢更重要麼?”肯和本聽了,嘆了一口氣后,說:“你能明白真是太好了,我們為您喝彩!”

咦,汽車廠的老闆為什麼愁眉苦臉的呢?咯什、愛妮絲和蒂娜急忙上前詢問:“怎麼了?”老闆擔擾地說:“我不懂得怎樣將汽車改裝成太陽能車呀!”咯什聽后,使用‘酷絢法’,將全世界的使用汽油的車都變成太陽能車。愛妮絲變出一本《怎樣合理利用太陽能、月光能》的書。“這本書教我們怎樣生產太陽、月光能的交通工具,還有太陽、月光能的生活用具等等!請你認真閱讀後將它交給需要用到的產家!”

“另外,請你轉告科學家們:可以從空氣、水、植物和動物……中抽取出部分人體所需營養,再製作成食物!總的來說,就是請有關部門多想辦法,製造出許多利於環保的用具!”

金玄、邁克和凡到了撒哈拉沙漠,呀!這根本就不是撒哈拉沙漠,應該是綠的海洋!因為沙漠已經被植物和河川給覆蓋了,在綠蔭中,還隱隱約約地看見幾十隻可愛的兔子在歡快地跳躍!這生機勃勃的地方,難道還會是黃沙漫漫的撒哈拉沙漠嗎?

月夜和星座來到了煙花製造廠,還沒等月夜和星座開口,董事長連忙說:“沒必要的話就不要生產煙花爆竹!”月夜和星座聽后,開心地笑了!

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,都能看到人們忙碌的身影,如今,人們心中只有一個共同的心愿:讓地球母親再次開朗地歡笑!

“大家,我們去宇宙吧!”月夜和星座高興地說。

“嗖”我們到了宇宙,在宇宙中的地球,是那麼的藍,那麼的美,它已不再被黑色籠罩,它披着藍色的披風,穿着綠色的裙子,它又成了宇宙中的焦點了!

Come on!讓我們一起努力,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模樣吧!

  ——後記

  (完)

您正在瀏覽: 絢綠渴望——18、完美結局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絢綠渴望——18、完美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