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信會有快樂結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會有快樂結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杯香醇的咖啡,起初帶給人的,是一絲苦澀,只有慢慢品味,才會品嘗到它的香甜;生活亦是如此,面對苦難,只有堅強地面對,相信會有快樂的結局,才能戰勝生活的考驗,倘若不願向困難宣戰,永遠只能品味那一絲苦澀。

  幾個月前,我和朋友在一次討論中因為意見不合,所以開始了“冷戰”。從那之後,我們每天都形同陌路。每一天見面,都好像陌生人一樣,氣氛死氣沉沉的,沒有往日的生機。

  又到了周末,我越來越不適應沒有她的生活,幾年的友情讓我早已習慣了她的存在。那個周末,是那樣的空虛,孤寂。

  我情不自禁地打開了相冊,裡面幾百張的照片記錄了我們點點滴滴的快樂。快樂時,是她陪我歡笑;寂寞時,是她陪我嬉戲;傷心時,是她安撫我受傷的心靈。幾滴淚珠不受控制地流淌,我無助地依偎在窗檯流淚,這時,在《插畫心語》里看到這樣一句話——上帝只會安排快樂的結局,如果你不快樂,說明還不是真正的結局。

  那天晚上,我收到她的信息,她結合了我們的意見,想出了更好的方法。她還附上一句話,說希望我們的友誼不要被一些想法上的分歧而破裂。頓時,感覺到暖暖的,甜甜的,幸福的味道,快樂的味道。

  生活中會有很多的苦,只有堅信雨過天晴,相信會有快樂結局,才能熬過痛苦,享受快樂。

  六年級:葉韋蘭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會有快樂結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會有快樂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