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憶,想,思,結局,一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,想,思,結局,一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憶,想,思,結局還是一樣。 

  走到街堂,呵,上海的街堂,風景真的好迷人,好壯觀!綠化帶的植物,飽受着那些隨地吐痰人的分瀉物;地上污水臭氣熏天;塑料袋包着的垃圾還從樓上仍下來一袋,白的,好刺眼。“咳咳...胚,咳咳...”又是一份禮物---痰,黃色的,吊在一顆枯黃樹枝的枝頭,耷拉在一片樹葉上,一滴露水滴了下來,很清澈,是露水,還是淚水?可能,再也沒有人知道了。 

  上海,都在提倡環保,讓大家回憶以前的綠意;想想自己的過錯;思考該怎樣環保。人們做了嗎?是的,做了,但是,沒有做到。那些作文寫得多麼有詩情畫意,題材多麼豐富,可是,是真的嗎?也許是的,世博會主要街道都在清掃,但是,沒有瓜葛的呢?就這樣,讓它墮落嗎?這個,誰又思考過? 

  我完全知道,我寫這篇即興作文完全沒有任何意義,只是自嘲自弄罷了,因為,沒有一個人會因此改變。第一天發誓,第二天反悔,我見多了。 

  中國,墮落了;社會,也跟着墮落了。 

  中國人,只要是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,請你睜開一下你的眼睛,仔細看一下這個世界,真的很臟,你為什麼還要破壞?你為什麼還要我行我素。 

  不用在網上罵日本人,罵韓國人,這是中國人的大度嗎?這是中國人的寬容嗎?絕對不是。 

  好了,觸景生情,發揮特長的作文結束,我想,你的誓言也應該結束了,繼續破壞吧,最後,看到你自己的傑作,我想,你的心情應該很開心吧,很自豪吧——你終於把這個世界給破壞了!有好處嗎,對自己有好處嗎?當然有,因為你覺得爽對嗎?繼續爽吧,就清爽到最後吧!

您正在瀏覽: 憶,想,思,結局,一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,想,思,結局,一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