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孩子們曾經都是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們曾經都是天使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孩子們曾經都是天使, 

 各自有着一對潔白的大翅膀! 

 互相嬉戲,玩耍。幫助!那時的日子就是天堂,多麼快樂;多麼幸福,什麼都不用想,什麼都可以不去想。. 

 時間的海浪,沖刷我們的心靈。. 

 我們相互冷淡了。不再來往,不再幫助。見面總是低着頭走過去! 

 留下的只是一個人和他抬在空中的手,心裡無助得對離去那個人的背影吶喊! "為什麼,為什麼會這樣?我們曾經是朋友呀"他只能一個人失落,一個人孤單,只能剩下心在乞討 .他們多想回到從前,回到那份天真的友誼,只是時間已不再停息 

 為了考試!我們很累,我們麻木了!我們再也沒有以前那天真,那浪漫。 

 煽動翅膀,我們的翅膀變成血…滴在了地上。便有了風雪… 

  於是,孩子們變成了凡人…他們再也不會自由飛翔,他們失去了曾經的純真,換來的只是如今的憂愁 

……自從天使之翼折斷後,她們不再象以前一樣的單純,以前快樂總是充沛着整個生活,他們在一起遊戲,沒有任何顧慮,沒有任何束縛,他們只是笑着,笑着…沒有隔膜。現在各種各樣的人類思緒

  情感與煩惱都逐漸地代替了曾經純真的快樂。

  貌似有一層厚厚的紗蒙蔽着,組織了他們的交往 她們多麼想回到純真年代,但是她們已經是斷了翼的凡人…

  怎麼飛也飛不起來了~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們曾經都是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們曾經都是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