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親,如果我是一朵花,您就是一縷溫和的陽光;如果我是紅蓮,您就是那碧綠的荷葉;如果我是一棵小草,您就是那淅淅瀝瀝的雨露。這麼多年以來,母親無時無刻的愛護着我,照顧着我,使我感到無憂無慮。

 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我數學成績幾乎倒數,那時,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:如果告訴了媽媽,我會怎樣?會不會挨罵?會不會挨打?因為平時媽媽總是愛着我,這次可糟糕了!那天我沒有告訴爸爸,只好在回家后告訴了媽媽,媽媽看過卷子后,不但沒批評我,而且語重心長的說:“孩子,你這是粗心造成的,來,我們一起看卷子。”之後,媽媽開始把我錯的題耐心的講給我聽,並且讓我改正過來,完成後,媽媽開始教導我:“做數學題一定要認真、準確,等到中學的時候,數學成績不好是不可以的,我相信你一定會改掉馬虎的毛病的。”我聽了,點點頭。

  第二天,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,並教育我:“做人不能有虛榮心,你這就是報喜不報憂,以後一定要改正。”我聽后說:“媽媽,我以後絕對不再這樣了。”

  轉眼間到了寒假,我寒假作業做完了,媽媽說:“趁現在沒開學,把四年級下冊的卷子買下來吧,別等到開學后忘記這件事”。我點點頭答應了。第二天,我們去了新華書店去挑選卷子,這時,媽媽走到另一邊的架子那裡,為我挑選了四年級下冊的語文數學輔導書。她看到了我驚奇的樣子,對我說:“這本書上面的內容比老師講的還詳細呢!並且你還能用它來自學,你看,每個課時都有習題,

  你可以學一課做一課,你的卷子不都是學完一個單元才做一張嗎?”我想:媽媽這麼希望我能學習進步,我不能讓她失望。

  母親的愛是無微不至的——當我遇到困難時,母親就第一時間來幫助我;

  當我難過時,她就第一時間來安慰我;當我犯錯誤時,她總是給我講道理。我想:如果不是媽媽教我做人,教我學習,哺育我成長……我一定不會成為現在的我。我一定要繼續努力,用實際行動,來回報母親對我的愛。

  延吉市北山小學六年級:劉?含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