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孿生姐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孿生姐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對孿生姐妹,性格、身高、愛好都不同。她們之間的小故事數不勝數,今天我給你們講講吧!

  性格:這個姐姐比較活潑,大大方方地,善於交朋友。笑,總是掛在她臉上,妹妹呢,比較內向,不太愛表現自己,搞的別人不能深入了解她。

  身高:姐姐呀真有點不配,比妹妹還矮七厘米呢!每當出去玩時,別人都把妹妹誤認為姐姐。哼!做姐姐的可不服氣了!

  愛好:姐妹倆愛好廣泛,但是所擅長的科目大大的不同,姐姐喜歡數學,經常做一些深奧的數學題,理想是當一名優秀教師,妹妹呢,喜歡語文,想當一位作家,她還是班裡的語文科代表呢!

  姐妹兩在同一個家裡生活,在同一個班裡學習,情意固然深厚。

  故事一:有一天,他們全家人在看電視劇《家事》,裡面的兩姐妹石里、石麗,長的非常像,爸爸媽媽多會說“你看看她們,長得多像呀,再看看你們一點也不像,哎……”沒等他們說完,她們兩就一唱一和地說:“她們是她們,我們是我們。我們長得不象怪誰呀!”瞧,她們還挺和的來呀。可是,有時候,還會因為一點兒小事吵嘴呢!

  故事二:妹妹呢,當然要聽姐姐的。為什麼呢?反正啊,在姐姐的字典里,妹妹永遠要像個小士兵一樣,絕對服從姐姐“大將軍”的!姐姐讓坐,就不能站,讓往東就不能向西。嘻!

  故事三:姐妹兩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那就是“小氣”。每當有了零用錢,都一分不少地放進儲蓄罐里。可當老師號召援助災區人民時,她倆會把“全部家產”交給老師。她們十分同情那些災民,常常大哭一場呢!

  故事就講到這裡,哦,對了,忘了告訴你們,這對孿生姐妹就是我和妹妹呦!呵呵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孿生姐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孿生姐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