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平鴿飛起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平鴿飛起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錢佳   

  今天,我放飛了一隻和平鴿,這隻和平鴿帶着我的夢想,帶着我的心聲,帶着我的祝願,飛向了藍天……  

  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,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,這是世界人民高奏凱歌的日子,這是走向新的和平與進步的日子,它以自己的尊嚴和輝煌永遠銘記在中國和世界史上。  

  和平鴿飛得低低的,歷史上的一幕幕出現了……  

  在歷史的長河中,日本侵華戰爭給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是空前。

  1931年9月18日,日本帝國主義悍然發動了侵華戰爭,他們霸佔我們的國土,屠殺我們的同胞,搶奪我們的財富,遼闊的東北大地,無數的同胞開始了悲壯的吶喊:就義吧!就義吧!就義吧! 到處是抗戰的呼聲,全面抗戰爆發了!中國共產黨堅持抗日的態度,激起了全國人民的抗日熱情,青紗帳里、鐵道線上到處都有游擊隊員的影子。  

  為抗日戰爭勝利少年兒童的身影也出現了……

  看!他們來了! 有位英雄少年,他一面放牛,一面抗戰。有一天敵人進村掃蕩,他機智地把敵人引進我們的埋伏圈,當敵人發現上當受騙,可為時已晚,他就是王二小英雄好少年,他為了掩護後方和鄉親們的安全,被敵人挑在槍尖,摔死在大石頭上面,他飽含着對敵人的恨,對祖國的愛去了。他的年齡只有13歲,為了祖國的解放,他把年輕的生命奉獻了。  

  可歌可泣的故事呀,如重鎚敲擊心弦,她像生命力無窮的種子,萌芽在心田。 終於過去了,中國人民低垂着頭的日子。  

  和平鴿又飛起來了。 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了,中國人民站起來了,中華民族再不是受人欺侮的民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平鴿飛起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平鴿飛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