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“歡樂谷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“歡樂谷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了上海的歡樂谷玩,上了車,經過漫長的等待,終於來到歡樂谷了。

  來到了歡樂谷了,裡面有許多的遊樂設施,看的我眼花繚亂。因為許多都很刺激,我一開始,不怎麼敢玩,所以我和爸爸先玩了飛速陀螺,玩之前,看着那飛速旋轉的陀螺,我迫不及待的,想要試一試,恨不得一下子飛到隊伍前面。終於輪到我們了,我坐了上去,陀螺慢慢轉了起來,我好像在飛來飛去的,很舒服。可過了幾分鐘,就結束了,我還想再玩一次。

  接下來,我們又玩了金銀島,旋轉木馬,看了上海灘實景表演,4D電影……其中我映像最深刻的是激流勇進,它是乘船從26米的地方垂下直下落,衝到水裡,濺起10幾米的水花。看起來很刺激,我膽子大了,便準備試一試,披上了雨披,排進了隊伍里。等了很長時間,我都有點不耐煩,終於到我們了,坐上了船,船慢慢的逆水向上行進,船越往上,我的心也就越繃緊一點,慢慢地,船到了最高點,停了一下。船頭朝下,船下去了,我感到身子有一點發軟,風“呼呼”地從我耳邊吹過,只聽“嘩”的一聲水濺起了十幾米,然後鋪天蓋地的淋在我們身上,像下雨一樣,雖然很涼,而且全身都淋濕了,但我還是感覺很舒服。

  今天在歡樂谷玩的真高興啊,我真想再多玩一會。

  江蘇省泰興市曲霞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薄雲濤

您正在瀏覽: 游“歡樂谷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“歡樂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