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谷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谷遊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、姑媽、哥哥和兩個姐姐去了歡樂谷,我們光是等車就等了半個小時。我都要暈死了!

  我們買票進入歡樂谷后,大家都很激動。我們第一次去玩了礦山車,好刺激啊!我都不敢睜開眼睛,一直把頭埋着,這車轉來轉去的。但是,還是挺好玩的,我們玩了兩遍。玩完礦山車后,我們的背後全濕透了。今天的太陽烈日炎炎,我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。我拿出菠蘿包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躲到了柳樹下面乘涼。第二個項目是搖頭飛椅,確實比較刺激,但是太暈了!這裡每一個項目都是轉來轉去的。搖頭飛椅越轉越高,我把手張開,好像飛翔的鳥兒。第三個項目更是令我心驚膽戰,全亞洲目前最高的的過山車——雪域雄鷹。我們都不敢去玩,只有哥哥決定去試試。我們就在門口等啊等,等到哥哥出來時,他好像已經靈魂出竅一樣。他吞吞吐吐地對我們說:“好恐怖啊!我、我的腳都、都嚇軟了……”我們撲哧一笑,異口同聲地說:“誰叫你去玩的啊!”接下來我們去了鬼屋,好恐怖啊!大新年的怎麼能去鬼屋呢?我們先去了其中一個鬼屋,名叫雪界。聽着就很恐怖。我、哥哥和兩個姐姐進去了兩次,就跑出來兩次。最後,我們還是硬着頭皮進去了。我們跟着一大撥大人。剛進去的時候,大姐姐就嚇得跑了出去。我緊緊地拽着哥哥的衣服。好恐怖啊,那先殭屍直直的懸挂在頭頂。嚇死我了。等到我出來時,我才發覺自己的手心手背全是汗了。後來,我們去了小螞蟻的家,還去了看魔術……

  歡樂谷真好玩阿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谷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谷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