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平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平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我去歡樂谷玩時,看見了幾隻和平鴿,我非常開心,便細細的觀察起它們。每隻鴿子都長約20厘米,中間滾圓飽滿的地方是鴿身,占整個身體的三分之二。它們渾身的羽毛像雪一樣白,配上紅色的嘴巴,肉色的鼻子和橘紅色的小爪,真是美麗級了。 

  和平鴿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,摸一摸,滑溜溜的。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實實,層層疊疊。它肚子上的羽毛蓬鬆柔軟,像剛彈過的棉絮,摸起來熱乎乎的。它翅膀和尾巴上長着又長又硬的翎毛,能像摺扇一樣張開。 

  和平鴿的頭很大。它頭部的兩側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。那薄膜似的眼皮常常迅速的垂下來,又很快的掀開。一眨一眨地,非常有趣。它那一張又小又尖的嘴,始終張着,像是在唱歌。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,它的頭後有一條細縫——原來 和平鴿還是一個“存錢罐”。 

  和平鴿有一條很小的尾巴,是白色的,分成3片,像3條綢帶在空中飄蕩,又像那瓦藍瓦藍的天空上的幾縷白雲。 

  我真喜歡和平鴿,看到和平鴿我非常高興,但高興中又有一絲悲傷,想起近三百年來,世界上已經有八十五種鳥類被人類消滅,還有數白種鳥類處於瀕危狀態。我真想大聲告誡人們:不要在捕捉鳥類了,它們是人類的益友!

您正在瀏覽: 和平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平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