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轉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學 標籤: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

  今天我非常高興,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。我背着書包,歡快的跨進了學校的大門。走進教室,又看見了一個個熟悉的面孔,全都喜氣洋洋的。噹噹當,熟悉的鈴聲這才傳來,上課啦!我又能學到新知識啦!

  老師來了,我聽老師講課,聽的津津有味。下課了,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,個個都沉浸在歡樂之中。

  放學了,媽媽給我請了假,把我接到家中,對我說:“你想轉學嗎?給你轉學吧!”。我當然不想,以為媽媽在騙我,可是媽媽又說了好一會兒,我終於明白,竟然是真的。

  我哭了,我很傷心,很難受,我感到一陣陣心痛。

  我在一實小,和老師、同學們快樂地度過了三年,我對一實小產生了很深的感情。

  想想歡樂的課堂,愉快的課間和學到的知識,特別是老師對我母親般的關愛,更讓我難以接受,我哭得更痛了。

  下午,媽媽和我一起去拿書包。我最後一次走進我們班,最後一次走到我的位置上,看了老師和同學們最後一眼,戀戀不捨的挪出了教室。

  當我離開學校的那一刻,我的心似乎被針扎了,萬分疼痛!

  到了新的學校,我心中暗暗下決心,我要儘快適應新的環境,用更好的成績回報學校和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