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轉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轉學 標籤: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

  轉學

  在我心中,轉學好像不關我的事,我也不想轉。但是,如今我不能不面對事實--

 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語文老師沒有資格、沒有責任的話,我也不會要轉學。

  轉學,對我來說多麼陌生,又是多麼熟悉。轉學,我會習慣老師的教學方法嗎?我和新的同學和得來嗎?我就要離開我讀了四年的學校,我捨得嗎?但是,捨不得也要舍,因為就像媽媽說的:“那樣才會對你的學習有幫助!”是啊,媽媽說的沒錯。但是我怎麼有點……

  轉學在我的記憶中,常常聽同學們說:“轉學不好!”如今,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耳邊……

  還有幾個星期就考試放假了,放假兩個月後,我將面臨一個新的學習環境、老師新的教學方法。不過,我相信,一切的一切,都會好起來的!我會習慣的!

  轉學,來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轉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