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轉學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學二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學二 標籤: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

  看着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房間,陌生的人,我心情很低落,我想她們了,我在房間整理自已的東西,看着窗外,空中出現了她們的臉龐。姐姐走進來說“別難過了,以後還會回去的。”姐姐拍拍我的肩膀。“回去,什麼時候,一年?兩年?或是三年?還是十幾年,還是永遠都不會回去了?”我的情緒失控了。我推開姐姐就往外跑。來到一個公園,隨處找了一個地方坐下,抱着腿,望着天空,周圍全是陌生的面孔。“嘿,你回來了。”忽然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回頭一看,陌生的面孔。“我們認識嗎?”我淡淡地說。“當然認識了,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我總跟在你身後呢!”那人坐在我旁邊。我仔細回憶着,似乎有那麼一回事。“噢!不記得了。”我記性一向不是很好。“我好傷心噢,既然不記得了,那我們重新認識下吧,我叫黃伊琴。”伊琴說。說著還伸出了一隻胖乎乎的手。我沒有要握手的意思,她尷尬地收回手。“我家就在那邊噢,有空找我玩噢。”她指了指不遠處的房子。我點了點頭,依舊發獃。“原來你在這啊!回去吃飯。”身後響起姐姐的聲音。我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跟姐姐回家。

  晚飯期間媽媽一直在給我夾菜“你看看,都瘦了,小時候胖乎乎的,多吃點。”我低頭默默地吃着飯。誰也不說話,特別尷尬。最終我打破了沉靜。“我吃飽了。”起身往房間走去。“唉,怎麼吃了兩口飯就飽了,這孩子。”身後響起媽媽無奈的聲音。“過幾天她就想通了,沒事,繼續吃飯。”爸爸說。回到房間我望着窗外,夜很靜,不知道雪她們會不會想我,也不知道她們現在在幹嘛。我嘆了口氣,準備上床睡覺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,最後迷迷糊糊地睡了。夢裡全是我和雪她們在一起的時光。

  第二天,陽光照射進來。媽媽推開門說“起來吃早餐了,吃完早餐去給你買個手機。”“噢。”我揉了揉眼睛說道。吃完早餐,媽媽帶我去手機店,我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機,拿到手機我立馬登我的qq,有好幾條未讀的信息。都是雪她們發來的,跟她們聊天,我的心情好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學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學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