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轉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轉學 標籤: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

  那天,放學回家的時候,爸媽跟我說,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,他們要幫我轉學。

  從老家的農村小學轉到爸爸單位附近的鎮中心小學。

  得知這個消息,我卻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。

  儘管城鎮的生活肯定比較熱鬧些,可一想到轉學的話,自己就要和小英,欽欽她們兩個分開,頓時有點捨不得。

  英英的家離我家有點遠,不過上學放學的時候,她有時也會繞路來找我一起走。

  欽欽是個手巧的女孩,在我們還需要媽媽幫我們梳辮子的時候,她已經可以自己綁出兩個可愛小巧的丸子頭了。

  再多的不舍,我們還是要分開,我們約定等寒暑假的時候,我回老家我們再一起玩。

  到了新的學校,什麼都是陌生的,本就認生的我,一時做什麼都是唯唯諾諾,被叫上黑板前答題,明明知道答案,卻還是連那最簡單的題目都答錯。

  幸好遇到了那位溫柔的語文老師,還認識了家在爸爸單位旁的小香。

  有人新的朋友,一切似乎就不那麼陌生可怕了。

  我還不懂寫信,可是我把小英寫進了“我的好朋友”的這篇作文里。

  轉學對我來說,也是一種經歷,一個新開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轉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