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轉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學 標籤: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

  鬱悶

  聽媽媽說,下學期要把我轉到她們學校里去(我媽媽是老師)。轉過去的目的,主要是因為我身體太差,如果在她們學校,她就可以好好的照顧我,讓我長高點,讓我長壯點。當時我真的相當的鬱悶。因為我非常喜愛,依戀我的二小,我的狐朋狗友,我敬愛的老師……

  無奈

  不過,無奈之下我還是敗下陣來了。我像丟了魂一樣徘徊在新校園裡。想起往日玩鬧的畫面,再想到現在孤孤單單的處境,相對比,真是天壤之別。我閉上了眼,幻想這裡就是二小,一座座教學樓,一個個好朋友……我不禁長嘆了一聲,心裡泛起一陣酸楚……

  喜歡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一周過去了,回憶起這一周的點點滴滴,真的讓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學校。因為這裡無論老師,同學都不亞於二小,所以我漸漸的愛上了城南。

  先說說城南的同學吧!他們都對我很友善。就拿我的同桌蔣萬林來說吧。雖然他愛發獃,但很熱心,記得第一天上學我就忘了帶鋼筆,他也沒有多餘的鋼筆,他就滿世界的幫我借筆,我當時非常的感謝他。還有范力能,他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,他經常告訴我做作業的格式,不懂的地方他也給我悉心講解。

  再說說老師吧!老師很好,特別的敬業,敬業到什麼程度呢?用媽媽的話來說,就是老師把家長該做的事情都做了——老師總是利用課餘時間給我們輔導作業,講解知識,回到家后,就不需要讓家長再操心我們的學習。第二,老師非常的慈愛,即使我有一點小小的進步,老師也會大大的誇獎……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轉學的經歷讓我明白:任何事情,只能去面對,不能去迴避。越是迴避,心裡的擔子就會越重;越是勇於面對,心裡的擔子就越輕。這樣才能走進一個嶄新的世界!

  城南學校 劉子晨

  指導老師 劉義娟

您正在瀏覽: 轉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