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死諜戀【1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死諜戀【1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一次落下一個事,說一下:學飛是蝶戀國的王子。雪菲是生死琴的繼承人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影兒在雪中有點弱小,但她一步步走向成功,而這月,她要找到一種草--金精草,金精草的幾個“姐妹”,叫“金靜草”“金靖草”和“金鶴草”,它們在四個不同的山谷,分別是“精谷”“靜谷”“靖谷”,最後的金鶴草在生死琴所在地“斷魂山”。要找這些談何容易?而且,盧血還害她。可是雪飛不會武功,又弱小,讓她去…… 

  費勁了幾天氣力,終於走到了精谷,精谷空無一人,雖說是這等凄涼,但影兒很踏實,素聞斷魂山如果不能找到金鶴草,不會彈生死琴者,死。 

  影兒彈琴技術不錯,但素聞生死琴的琴譜與其它不同,所以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生死諜戀【1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死諜戀【1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