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死諜戀【3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死諜戀【3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影兒繼續去為生死琴奔波,尋找金靜草,在靜谷里,她看見了金草的守護獸,影兒想:這個守護獸該不會那麼笨了吧!非要和我比武。 

  其實這個守護獸並不刁鑽,它再找影兒,因為她想告訴影兒一點事情,而這個事情對影兒來說很不利。 

  影兒太累了,坐在一塊岩石上,取出小笛,輕輕的吹起來。笛聲找來兩個人,一個該來,一個不該來--學飛與盧血。再見到學飛的那一刻,影兒知道什麼叫做一見鍾情了,而盧血見到影兒,心中的怨恨油然而生,不因為什麼,只因影兒的氣質令她受不了。 

  守護獸聽見笛聲,找到了影兒,告訴影兒:“這是金靜草。”“還有,你就算找到四草也沒用,還要找琴仙,棋仙,書仙,畫仙,外加上雲鬼草。好了,我就說這些,其餘的,靠你了。” 

  聽了守護獸的話,影兒愣住了,忽然,一聲呼救驚醒了影兒“救命啊……”影兒跑到聲音來源,發現一女子被綁在樹上,影兒救她下來,問:“您是……”“盧雪,您是?還有他們?”“哦,我叫夏之影。”“我叫學飛。”“我的名字和你差不多,我叫盧血。”“哦,謝謝大家。” 

  未完,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生死諜戀【3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死諜戀【3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