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死諜戀【2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死諜戀【2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影兒來到精谷,看見四周無人,便去找金精草,因為雪菲在蝶戀國見過四草的圖,便照葫蘆畫瓢的畫了下來。這次可派上用場了。 

  影兒一點一點去找,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找到了金精草。可麻煩又來了,金精草的守護獸又來找麻煩。非要與影兒比武。沒辦法,影兒只得同意,影兒想:硬拼一定不行,應該用點智力。 

  想啊想啊想,影兒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。 

  影兒對守護獸說(守護獸通靈性):“我們比文,好不好。”要說這雪菲祖先沒頭腦也不過分,要不然這守護獸怎麼這麼沒頭腦?竟然答應了。 

  影兒說:“第一題:五減三等於幾?”守護獸想也沒想,說:“二。”“錯了,得六。”說著把手伸出了,邊說邊把食指,中指,無名指收起來,當然得六了。“這局不算,再來。”“那好,第二題:五減三得幾。”“六”“不對,得八。”影兒又把手伸出了,把中指無名指和小指收起來,當然得八了。 

  守護獸只好乖乖的把金精草交出了。連聲嘆氣。 

  影兒高興的不得了,把金精草收起來。走向靜谷。 

  欲知後事,請看《生死諜戀》【3】

您正在瀏覽: 生死諜戀【2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死諜戀【2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