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跳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跳傘 標籤:跳傘作文

獅王帶領隨從,乘飛機參加一個重要會議。飛機上有四位: 1,猴子——猴子是飛行員; 2,獅王——這個不用說了,獅子不當王,難道讓兔子當王? 3,狐狸——狐狸以狡猾著稱,是獅王的軍機大臣; 4,兔子——說到這兔子,也是沾了兔年的光。不然,獅王才不會給它一個端洗腳水的差事! 飛機飛到八千米的高空,突然一陣顛簸。 “幹什麼你?”獅王大怒,指着猴子罵道,“開飛機你還走神?” “不是我走神,是飛機走神,”猴子回頭說,“飛機出故障了。 “故障?”獅王一哆嗦,“能不能修好?” “給我兩天時間我倒是能修好。” “你直說修不好不就得了!”狐狸大叫,“說,飛機上有幾個降落傘包?” 猴子面露難色,“這……不幸的是,只有三個……” 狐狸明白了,“也就是說,有一位老兄必須跟飛機一起摔個稀巴爛!” “我第一個拿傘包!”獅王大吼,“眾所周知,我是獅王,萬獸之王。我太偉大了,我要是死了,其它動物都活不下去!” 其它三位都同意:獅王確實作用非凡,它應該得到這個機會。 獅王背起第一個傘包,跳下飛機。 “我拿第二個傘包!”狐狸馬上迫不及待地喊起來,“眾所周知,我狐狸足智多謀,再偉大的獅王,離開了我也寸步難行!” 兔子和猴子互相看看,默認了。 於是狐狸得意洋洋地拿起傘包,跳下飛機。 飛機里沉默了一會兒。終於,兔子開口了。 “算了,”它說,“猴子老弟,你背上傘包跳下去吧……” 猴子很是吃驚:“咦,你為什麼不搶傘包?” “我?”兔子慘笑,“我是只兔子,我算個什麼?你就不同了,你是飛行員,國家培養一個飛行員不容易……” 猴子聞言,感動得不得了,“哎呀太高尚了!這個傘包你拿去,我還有一個呢!” “什麼?”兔子愣愣的,“你不是說只有三個傘包嗎?你怎麼撒謊?” “我沒有撒謊,”猴子對天發誓,“真的只有三個傘包!” “那怎麼……” “你不知道,剛才狐狸抱着被子就下去了,喊都喊不住!” 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跳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