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傘老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傘老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跳傘老將 標籤:跳傘作文

哇!經過我兩天的辛苦工作,我的“跳傘將軍”——雞蛋順利改造完畢,今天就要實戰啦! 

  瞧:我那威風凜凜的小蛋蛋,呆在一間泡沫“窩”里。然後又將它裝進一個盒子,四周封上了膠布,盒子上鑽出四個小洞,戴上了降落傘。它可真像一個威風無比的將軍阿!老爸也做了一個,只見他用布,紙杯子,手套層層包裹着雞蛋,可憐的蛋蛋胖了一大圈活像一個吃飽了東西準備過冬的傻大熊。 

  哈!開始拋了,老爸先拋,只見他走上陽台,將手伸出窗外,手一松,“嗖”的一聲,胖胖的雞蛋像失去翅膀的鳥兒一樣,筆直地從五樓撲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。老爸坐着電梯,急忙沖了下去。拿着他的“胖蛋”上來了。 

  該我了!我從頭到腳都在微微顫抖,走向陽台打開窗戶,向下一看,上帝呀!這麼高!我的雞蛋兄弟能承受的了嗎?我悲壯地向蛋同志看了一眼,它卻似乎滿懷鬥志,不屑一顧。我把降落傘搗鼓了一會兒,用兩隻手撐開,緊咬嘴唇,腳快支撐不住身體了。我手一松,降落傘打開了。春風托着它,在空中一搖一擺,似乎在一邊跳着舞,一邊觀賞着這些高樓大廈春風托着它,還沒等蛋蛋落地,我就散步並着兩部地衝下了樓。呼——蛋蛋跳傘員着陸了,大大的,天然色的降落傘像暖和的棉被一樣蓋在了盒子的身上,蛋蛋一定在裡邊乎乎大睡呢。 

  我捧着蛋蛋,走回了家。老爸早已拿着他那被裹得嚴嚴實實的雞蛋等着我的跳傘員了。我兩當著老媽裁判的面,解除了兩隻雞蛋探險員的層層保護。結果,老爸的跳樓冒險員早已粉身碎骨,蛋清,蛋黃各自分家。而我的跳傘老將呢,卻渾身一條縫都沒有。我勝利啦!我的蛋也似乎驕傲地抬着頭,看着它的手下敗將。老爸垂頭喪氣,我卻在那兒蹦來蹦去。爸媽異口同聲地對我說“別幸災樂禍,小心把雞蛋給跳碎了”我被嚇一跳,小蛋蛋差點就完了。 

  我的“跳傘老將”是不是很有趣呢?你也來做個試驗看看你手中的跳傘老將又會是什麼樣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跳傘老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傘老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