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傘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傘的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面臨生死抉擇的關頭,你想到的是自己還是朋友呢?而湯姆在這樣的困境中,想到的是他的朋友,把唯一生存的機會讓給了朋友。這是何等的偉大阿!人的一生中,有各種不同的朋友。有的朋友是為了共同利益走在一起的,交朋友的目的就是為了在對方身上得到更多的利益,但對方沒有任何的價值的時候,就會斷絕往來。這種貪婪的朋友,有福與你同享,有難自己先飛。所以,我們交朋友的時候。我們要認清對方是怎樣的的人品。有些朋友單單是為了友情而與你在一起的,沒有貪婪 性。 而你遇到困難的時侯他會與你分擔,與你一起面對,肝膽相照。這種知心好友,我們要學會珍惜。而能為朋友犧牲自己的好友 ,更是難得,

  有這樣的朋友,一生都是值得驕傲與炫耀的,庫爾值得驕傲,因為他有湯姆怎樣的好友。當朋友遇到危險時,你會挺身而出嗎?

您正在瀏覽: 跳傘的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傘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