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生死跳傘》後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生死跳傘》後有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叫《生死跳傘》,文章大意是這樣的:湯姆有一架屬於自己的小型飛機。一天湯姆和庫爾以及另外五個人乘飛機飛過一個人跡罕至的海峽。飛機已經飛行了兩個半小時,再有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。突然,湯姆發現飛機油料不多了,湯姆判斷是漏油了,因為在起飛前他給油箱加滿了油。湯姆將這消息一傳達,飛機上的人一陣慌亂。湯姆說:“我們有降落傘。”他說:“庫爾,我帶五個人先跳,你開好飛機,最後在適當的時候再跳吧。”飛機上只剩下庫爾一個人了。這時,油料已盡,飛機在靠滑翔向前飛,庫爾決定跳下去。於是,他一手抓過降落傘包一掏,大吃一驚,這是一包湯姆的舊衣服!庫爾氣的大罵湯姆。飛機滑翔着終於上了沙灘。半個月後庫爾回到小鎮上,才發現包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:庫爾,機下是鯊魚區,跳下去必死無疑,不跳,沒油的飛機會很快墜海。我帶他們先跳下去,飛機重量減輕,肯定能滑翔過去。 

  現在像這樣的生死友誼很少了,我很喜歡文中的湯姆,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生死跳傘》後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生死跳傘》後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