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特殊的跳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跳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特殊的跳傘

   從1998年到2008這十年見不知發生了多少災難,1998年的大水災;2003年的“非典”瘟疫;到2008年1月的雪災;2008年5月的8.0級大地震,不知牽動了多少社會各界人民的心,就拿8.0級大地震來說吧!

 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小學生正在上課,家長們正在上班,一場比唐山大地震更大的地震發生在四川省汶川市。這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的。那裡的房子塌的塌,倒的倒,裂的裂。不僅是汶川發生地震,就連旁邊的茂縣、北川、青川、都江堰等都發生了地震和餘震。可是解放軍不顧生命危險以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人。

   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“15”名傘兵。這15名空降兵是地震后首批空降災區的解放軍,這個隊伍是專門偵查報告當地災情的。在出發之前都各自寫下了遺書。為了儘快掌握災區情況,李振波所長在出發前經過精心挑選了14名官兵一起去。你知道嗎?李振波所長48歲了,本來規定45歲以上的人就不能跳傘了,可是李振波所長為了救人就讓自己冒這生命危險卻還繼續空降;還有一名官兵叫任濤,是四川什籍戰士,他的奶奶因地震不幸去世,岳母重傷,但是他為了救人強忍 悲痛,成功執行了任務。

   經過官兵們的努力,終於在5月14日12時20分成功降落在海拔4000米的茂縣城,他們還落在十幾個鄉鎮,反饋了許多信息,為以後救人立下了許多基礎。

   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好品質,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跳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跳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