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上跳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上跳傘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在泰國的芭提亞,玩過許多地方。讓我最難忘的是在太平洋的一艘船上海上跳傘。 

  我們坐着快艇,很快地到了海中央的那艘船上。這卡我才明白原來是海上跳傘,這時我的心既緊張又激動,緊張的是在海上跳傘就是怕掉進海里,激動的是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跳傘,連想象也沒想到過,有點刺激啊! 

  我們的導遊程貝貝是第一個去玩的,玩好了之後,我趕緊問她:“這可不可怕的?”她說:“不可怕的。”這時我的心平靜了一點兒,不過還是有點緊張。 

  排隊終於排到我了,我穿上了救生衣,工作人員把我綁在了大大的降落傘上。延着降落傘下面拖着一條長長的繩,望到繩的一頭原來是一艘快艇。快艇一開,我就一下子飄在了空中,飄得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,我俯視着下面的大海,這太平洋好美好大,海水是深藍深藍的。這是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隻小鳥在空中飛翔。大約飛翔了十分鐘,快艇慢慢地靠近我們的那艘船。最後,我準確無誤的降落到了那艘船上。“哦…。安全降落了!” 

  這次的海上跳傘讓我太難忘了!

您正在瀏覽: 海上跳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上跳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