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,這個學期對我來說,是意義重大的。因為,我將要告別小學。如何給我的小學生涯填上一個合適的解釋?如何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?這需要付出我的努力。 

  在這學期里,我首先要掌握所學的各科知識。課上積極動腦,課下認真複習。作業書寫工整,提高正確率。除了“語、數、外”,其它課目也不容忽視。我一定要全面吸收老師說的每一個重點、難點。在本學期,我要加大閱讀量,把視野放寬,增長見識。不僅僅把目光停留在課本上,要讓它遍布全世界。書本外,有太多太多我們沒有掌握的知識了。接着,我還要在生活中仔細觀察。觀察生活中的各種人和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故事,然後加以自己的理解和分析,得出結論。這樣積累寫作素材,取之於生活而高於生活,寫出的文章既真實,又使人看了回味無窮。還有在影視中的台詞,有些是富有哲理的,如果將其引用至作文中,一定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 

  這個學期,我一定會加倍努力。不辜負父母、老師對我的期望,在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時,用自己的實力,畫上最絢爛的一筆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