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缺乏勇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缺乏勇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常常聽父母和老師說:“要想成功,最關鍵的就在於要好好把握機會。”我就拿競選班幹部這件事情來說,如果一個人他有勇氣站在講台上,進行演講,那麼他就離班幹部的職位越來越近;相反,如果一個人他連站在講台上的勇氣都沒有,那麼他就永遠都不可能當上班幹部。 

  而我,就如同所舉例子中的第二個人十分相似。每當競選班幹部的時候,我就會感到十分困惑。因為我十分想當班幹部,但是我又沒有勇氣競選。可以說,我沒有勇氣從座位上站起來,沒有勇氣站起來後走向講台,更沒有勇氣站在講台上面對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同學和老師進行演講。 

  說實話,我現在十分後悔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足夠的勇氣去競選班幹部了,但是我已經小學畢業了。就算是將來我當上了班幹部,那我也不能在小學的時候為我當時的集體作貢獻了。 

  其實,我之所以想要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我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小學生一定要有勇氣去競選班幹部,讓自己在小學階段為自己所在的集體作出一定的貢獻!!!

您正在瀏覽: 缺乏勇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缺乏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