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知道了什麼是勇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知道了什麼是勇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媽媽給了我85元錢,讓我買一些家中常用的物品。我一會兒就來到了旺中旺超市,那兒的商品琳琅滿目,吃的、用的應有盡有。人們 有的在採購自己要的物品,有的在忙着付帳,還有的人被這麼多的商品逗得眼花繚亂,直打轉。忽然,我看見了一個人正鬼鬼祟祟地用兩隻指頭伸入別人的口袋,“小偷!”當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這個不好的詞語。我剛想去阻止,可嘴巴卻像卡了個石頭似的說不出話。“小偷,住手!”站在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大叫起來,“啪”的一聲,那個小偷一巴掌打在小妹妹的臉上,“誰看見了?”“我們都看見了!”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大聲地叫了起來。”在場的人都不停地點點頭,許多顧客都圍了過來。小偷一見形式不妙,悄悄地溜了。 

  看着哇哇大哭的小妹妹,我低下了頭,心裡打翻了五味瓶,這次的經歷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勇氣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知道了什麼是勇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知道了什麼是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