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氣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氣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氣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懦弱也能戰勝勇氣。——題記 

  陽光灑在靜靜的湖面上,湖岸上柔弱的小草又哭了。我無奈地笑着對風中的落葉說,這小草不正像我一樣嗎?落葉悄悄地隨風而去,我開始慢慢的回憶往事,把頭埋在懷裡,失聲痛哭。 

  1 

  還記得嗎?我曾經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子,自從我經歷了那件事情之後,我變了...... 

  那個時侯我是天天愛開玩笑,一個很皮的女孩子,生活中到處是笑聲。某日我在網上月光下的星星群里看見了別人在閑聊,我的心也痒痒的,忍不住湊了過去混個熱鬧。有個叫汽水的朋友叫了別人一聲老婆,我就感到更好奇了,於是就上去跟他們大聊特聊,不料爸爸偷偷的翻看了聊天記錄,看見了我海侃的戰果,厲聲地斥責了我。我爭辯了幾句,他便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頓。雖然我知道爸爸是以為那位朋友管我叫老婆開玩笑,但是這並不關我的事情,他只是在叫另一個女孩子,他們在玩過家家的遊戲。可是爸爸不允許我爭辯,他一直是一個只許爸爸放火,不準女兒點燈的人,為此我泣不成聲。從此我就變得十分懦弱,想說的話不敢說,因為我怕爸爸雨點似的拳頭。 

  我後悔,我難過。我開始變得暴躁不安,把最最心愛的《妙筆》弄得不成樣子,而後又變得軟弱而讓人心疼,經常是一個人在床上抱着玩具狗大哭起來,彷彿這是我解決傷心的唯一辦法。 

  2 

  別人說我敏感,對於這樣的事情我總是一笑而過,在別人面前我強顏歡笑,但是這樣的事情過後,我經常會在一個角落裡大哭起來。當同學們喊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。我無緣無故的對他們大發脾氣,並大聲斥責他們。如果你是我,你就會知道,同學們走後,我是多麼後悔!對於他們,我實在不敢把對不起這三個字跟他們說,只好把這句話永遠的埋在心底。 

  3 

  不知道為什麼,一旦我和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談話的時候,原本想對你們傾吐的事情,卻又被心裡的激流吞沒了。我知道向朋友們傾吐心聲可以讓我釋懷,可是那份勇氣卻蕩然無存。 

  4 

  我嘶聲力竭的大聲尋找着勇氣:“勇氣你在哪?你在哪啊?”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推開門沖向了茫茫的大雨中,可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。我突然癱倒在地上,雨水和淚水一齊流進了嘴裡,鹹鹹的、澀澀的,之後我昏迷了很久很久......。 

  5 

  躺在病床上,我終於明白了勇氣早已消失在消失在心底,逃的無影無蹤。

您正在瀏覽: 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氣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