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埋在心底的那份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埋在心底的那份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刻,我的心被觸動了,不知為什麼一滴眼淚從眼角滑落,無聲無息,而那所有的一切,你都看得很清晰…… 

  那是一個夜晚,很寧靜,安靜的讓我害怕。曾經哥送我一缸熱帶魚,五彩斑斕,是我14歲的生日禮物。我用臉貼過魚缸,靜靜地望着他們,他們生活在新鮮的空氣中,是那樣無憂無慮。有時望着他們遊動的感覺,真想讓我融入他們的生活中去。 

  可正當我欣賞着美麗的熱帶魚時,電話響了,是哥,他嚴肅得講:‘我要走了,你來嗎?”這一句簡單的話,讓我的心被觸動了,不由自主地衝出家門,不知撞到哪兒,胳膊一陣陣發痛。可我卻無暇顧及,因我深知有一處比這要痛千百倍。 

  可當我趕到車站,車子已經發動了,它要開走了,我大腦一片空白。極力一轉頭,眼睛注視着它,它真的開走了,心被重重的摔了一下,我的那份悲傷隨之注入心底。 

  突然,眼帘映入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的心再一次被觸動了,而我卻不知所措,我什麼都沒說,就跑開了。眼淚在隨風飄揚,在空氣中凝固。我隨風追逐,不知目的地是哪裡。 

  過了很久,天空中彷彿多了一隻鳥,而我的信箱也好像多了一封信,我的心中卻多了一份莫名的滋味。是哥的信,他告訴我說他送我的熱帶魚每天都會生活在新鮮的空氣和環境中,因為熱帶魚的記憶只有三秒鐘而已,而他本以為生活在新鮮的空氣中跟環境中,他對以前那些記憶也就只有三秒鐘,但最後他發現,他錯了,因為他並不是熱帶魚。 

  哥,你知道嗎,曾幾時,我愛上了熱帶魚,幾乎想要變成它,而現在的我知道了它的秘密,卻只想把那份思念、快樂埋在心底。讓它發芽、開花、綻放出美麗的花朵,並不想讓它成為三秒鐘的記憶,你說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埋在心底的那份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埋在心底的那份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