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需要勇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需要勇氣

 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

  杜林

  人生需要金錢,智慧,誠信,誠實,力量等。但我認為最需要的是勇氣。

  我和趙清濤是好朋友,但有一次,我跟他鬧着玩,趁他不注意,我在背後推了他一把,可我下手太重,把他推到了,他生氣了。使勁撞我,我被他撞倒在地上。我氣壞了,趁趙清濤出去玩的時候,我把他的書包仍到了花壇里,還踩了好幾腳泄憤。

  趙清濤回來看見自己的書包被扔到了花壇里了,便告訴了班主任。班主任“飛奔”到教室,怒氣衝天的問:“是誰把趙清濤的書包仍到了花壇里了?”教室里鴉雀無聲,沒有一個人承認。我心裡想:活該,誰叫他撞我。但是,看到趙清濤着急和委屈的樣子,我有點心軟: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是我先打他的,我到底承不承認是我乾的。如果我承認了,會被挨一頓揍,如果我不承認,心裡會憋得慌,怎麼辦呢?

  最後,我終於做出了決定,我要承認是我做的,即使挨揍也值。我鼓起勇氣,站起來說:“對不起,老師,這件事是我做的,因為我當時非常生氣,所以把他的書包扔到了花壇里了。”班主任聽了,笑着說“敢於承認錯誤是一件好事,回去把他的書包洗乾淨就行了。”趙清濤看見我主動承認竟然沒有怪我。

  人生需要勇氣,尤其是在自己的錯誤面前,如果沒有勇氣,就不會繼續前進。

  指導教師:彭慧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需要勇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