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直欠一份勇氣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直欠一份勇氣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開始到現在一直欠一份勇氣。 

  那是自己欠自己的,一直都沒有還給自己。 

 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養成了內向的性格,和陌生人說話需要勇氣,和好久不聯繫的朋友見面需要勇氣,站在講台上需要勇氣,回答問題也需要勇氣。太多太多都需要勇氣,我卻一直沒有給自己勇氣。 

  見到親人的朋友總是害羞的連叫一聲"叔叔阿姨" 都勉強,卻被誤會成不禮貌。見到好久不聯繫的朋友見面需要勇氣,總是在電話里拒絕了見面,因為不知道見了面該和她們說什麼,去哪裡。卻被誤會成了不再想她們了。 

  想鍛煉自己給自己一次勇氣,參加了比賽和朋友一起上台表演唱歌,明明練習了很久,站在台上卻什麼都忘記了,緊緊的捏緊了手,聲音也開始變小,眼睛總是往朋友那邊張望。心裡糟糕急了,最後心情很壞的下台了。不知道為什麼靜靜的坐下來想了以後,突然覺得自己能夠站在台上已經不錯了,成功的鍛煉了自己一次,給了一次自己勇氣,心裡有朵小花開始慢慢綻放。 

  明明自己和以前的老朋友玩的很好的,自己卻丟了勇氣,總告訴自己她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朋友了,不應該去打擾她們了,明明好想告訴她們自己很想她們,很想回到以前那樣,和她們有說有笑,能把心事告訴她們。見了面,我卻一個字也說不出,只是獃獃的,獃獃的守在旁邊。我也想告訴你們,我很想你們,我也想告訴你們我有很多話想和你們說,可是我沒有勇氣。面對很久不見的你們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該做什麼,該去哪裡,連說話都困難,連呼吸都有些困難,我只是笑,我只是靦腆的笑,那些想說的話還是開不了口,以前我喜歡在你們身邊開放的笑,開放的說。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我還是什麼都說不出來。這些話一直想告訴你們,那些曾經的老朋友。 

  從小我就一直不敢跳高,一直躲在別人後面,連最矮的都不敢跳。上次運動會卻答應了朋友替她跳,再三的拒絕,她卻還是擺脫我,只好跳了。輪到我的時候,我卻跑到桿的旁邊站着,怎麼也誇不過去,心裡真的很慌,圍觀的人卻在這個時候鼓起掌來,這個掌聲似乎讓我有了勇氣一想,我重新回到原點,加快速度起跑,使勁跳,雖然我沒有跳過去,我心裏面那朵小花卻又開始綻放,這是我邁出的第一步,一個同學過來抱着我,說沒事,加油就好。心理面真的好舒服,我坐在地上那瞬間,彷彿刺眼的陽光都不在那麼火熱熱了,刮過來一陣又一陣的涼風。 

  我還是內向,我還是欠一份勇氣,一直欠一份勇氣,但是總有一天我想我會鼓起這份勇氣,告訴朋友,告訴大家我的心意!

您正在瀏覽: 一直欠一份勇氣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直欠一份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