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魔天使(十五) 1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十五)_1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5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……”藜露迷惑的說 

  “不可能的,怎麼寶石會自己跑出來?”紅娘大驚 

  “你知道寶石的事?”黛絲問到,“當然,銀月大人讓我來的目的就是殺黛絲和拿到你們手中的白寶石,” 

  “銀月?銀月魔女?沉睡千年的魔神?”藜露臉上顯出驚訝……………然後是沉默 

  “不管了,戰鬥精靈來的真是時候,上!瑞利!”藜露回過神來,向瑞利發出命令。 

  “不要你管我。可是這個……”瑞利說著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戰服,“也太爛了吧,好彆扭啊……怎麼會和美麗的差怎麼多啊?難看……” 

  藜露 :“…………”“你一個男生管什麼好看不好看!”說著就在瑞利的頭上種了個番茄。 

  瑞利:“痛……痛……。” 

  大家:“……” 

  瑞利抬起頭,想了想說:“就連一個還未真正成為天使的黛絲都能把你打的氣喘吁吁,你想想,如果在加上一個戰鬥精靈,你的勝算還有多少?” 

  紅娘氣的雙手顫抖,“好啊,既然這樣那我們後悔有期,下次見到我的時候,我會讓你們死的很慘的。”紅娘說完,就在一陣花瓣雨中消失的無影無蹤。瑞利無奈的綴綴肩:“我只是發表一下我的意見,並沒有讓她走啊。”“廢話,不走難道還站到那裡讓你殺掉啊,白痴!”藜露說,瑞利吐朝藜露了一下舌頭。 

  “哎呀,看啊,大家都恢復原樣了。”黛絲高興的說。水晶玫瑰花叢里的每一朵玫瑰都在慢慢的變回人形,熟睡的大家也都醒了過來,一切都在慢慢的恢復。 

  “但是……原來這個地方的人都這麼小啊~” 

村子里 

  “真的很感謝你們拯救了大家。”村長說,“不用謝拉~但是我們有一個請求。”黛絲為難的說,“?”“他們想要白寶石啦!”傑克說,“哦?這……”村長很為難,“這是我們世世代代傳下來的,說只能給和這顆寶石有緣的人,恐怕這個要求不能滿足你們了……” 

  “不是的啊,剛才美麗讓它發光了呢~!”傑克說,  

  “哦?是真的嗎?” 

  “當然!” 

  “看來美麗就是這顆寶石有緣的人了,真沒想到在我這一輩就能的完成這裡世世代代的遺願了,真不可思議,既然這樣,這個就給你們吧。”村長把寶石給了黛絲。 

  “耶!首站成功!”大家歡呼了起來 

  “快到晚上了,不如你們就在這裡住一個晚上吧,等到明天在走吧。”村長提議道。“恩,好吧,今天晚上來個慶祝舞會,怎麼樣?”藜露興奮的大叫。“我就不用了,我先回天界吧!祝你們玩的開心,我明天再來找你們!”黛絲說完就飛上了天。 

  “她為什麼不和我們玩呢?”村長問 

  “這是個秘密,嘿~” 

天界:

  “媽媽,我回來拉!”黛絲抱着愛嫡歡呼,“我們今天有很大的收穫呢,找到了兩顆寶石!” 

  “哦,是嗎?”愛嫡突然嚴肅起來,“黛絲啊~我想了很長時間,現在是該告訴你的時候了。” 

  “告訴我什麼,媽媽?”黛絲疑惑的問 

  “其實……其實你說的那個惡魔黛西,她其實是你的……是你的親生姐姐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十五)1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十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