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魔天使(二十七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二十七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到了到了,到目的地了!”藜露快樂的歡呼了一聲。“我們這是在哪裡啊?”美麗感覺身體輕飄飄的。“天上。”黎雪冷冷的說了一聲。“咦?!”大家還來不及做別的反映,已經急速掉到了森林的樹上,只有藜露和黎雪慢慢的飛了下來。“你能不能好好的降落啊?”瑞利無可奈何的大吼一聲,“我已經很小心了,前面幾次不是很好的嘛。”藜露無辜的看着瑞利,“好了,你們不是都有翅膀的嘛,不要責怪藜露了。”黎雪站在樹下說“你們快下來,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。”

  大家掙脫樹藤,跳了下來,“我們是在上次的那個森林裡吧?”紅霞問。“大概。美麗,你的寶石借我用用。”黎雪說。“幹嘛?”美麗邊問邊從脖子上取下寶石(PS:得到寶石的精靈們,都把寶石系了根繩子當項鏈一樣帶在脖子上),“寶石的共鳴啊,你們忘了我會利用寶石的共鳴來測寶石的方位嗎,現在我們只有祈禱上次的黑寶石還在迷宮裡,不然這麼大的森林我們要找到什麼時候去?”黎雪說

  “哦。”於是大家耐心的坐在一邊等待結果

  “沒反映。”過了一會兒,黎雪嘆了口氣

  “那怎麼辦?我們不會真的要在這裡找吧。”紅霞抱怨道

  回答紅霞的是大家的沉默——

  

  “不行,出不去,怎麼辦?”黛絲開始慌了,她已經用盡了她能想到的所有咒語,甚至連以前偷偷從禁書里學的黑巫術都用上了,可是這塊該死的冰塊連個縫都沒有被黛絲轟出來,而且,因為黛絲動不了,這些咒語的威力減了一半,現在黛絲苦惱極了,她現在有點希望自己的夥伴能來幫她一把,黛絲開始發抖,千年寒冰果然不是那麼好對付的,但是我可不想自己被凍死在這裡。黛絲想,真不知道黛西的善良人格是怎麼熬過來的……

  

  “瑞利從東邊找,紅霞和藜露從西邊找,美麗從南邊找,我從北邊找,如果有誰找到或者遇到什麼麻煩需要別人的幫忙,就發紅色信號彈,這個咒你們都有學過吧,好了,我們必須要在月亮出來以前找到那個迷宮的入口洞穴,明白嗎?”藜雪對大家說

  “明白!”

  “我感覺像上學時候的野外自我保護訓練,黎雪就有點像那個沒有人情味的女巫精靈。”紅霞悄悄的給瑞利和美麗說,於是這三個人笑成一團,黎雪有點莫明其妙。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不是野外自我保護訓練,如果在這期間被銀月那幾個手下纏上,小命可真的沒有了,所以大家快速的往自己的區域進行搜索,好趕快找到黛絲,同時都在祈禱——

  希望黛絲沒有發生什麼危險的事 



記得留言哦.. 

偶的口水本本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二十七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二十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