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惡魔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,一位插班生,是****學校的校花,來到了這****中學.開始挺不習慣的,可是有了他`````` 

 “同學們,我們班來了一位女生,名叫雪容.”我的新班主任說著,還不時的指我,我的臉紅透了.只聽見下面有小聲的議論聲:"我還雪絨花呢!”說我的是一位帶着醋意的女生。 

  那些男生們,不是眼睛睜的燈泡那麼大,就是說:喂,看。美女啊!”我只看見一位男生只在微笑,笑得好帥。 

 “雪容,你就坐軒的旁邊吧!”老師向我指了一下剛剛那位男生。哦,原來他叫軒呀。當我走下講台時,班裡的女生用殺死人,不償命的眼光看我。 

  其實他們都以為我有多淑女,其實我在以前的學校可是被稱為“惡魔天使”的耶! 

  還不到第三節課,我就漏出了本性。正所謂: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嘛!“請同學們,拿出數學書。”數學老師出了幾道,都太簡單了。軒竟然與我搶答問題。氣死我了,我一下子,踩到了他的腳。他猛叫一聲:“啊!” 

  “軒同學,請你回答這到題!”老數(數學老師)說。 

  我在暗地裡狂笑。呵呵,整到你了吧。看你還和不和我搶題答。沒想到的是,他竟答的如此好。軒,好神氣的看我一眼。我氣的肺都快炸了。 

  “叮叮,叮”下課了。他首先“惡人先告狀” 

  “你上課為什麼踩我。” 

  “沒有啊!”我很無辜的說, 

  在一旁的女聲像殺豬似的嚎:“為什麼動我的軒軒。” 

  嘔吐 

  “軒,你不要給你點顏色就開染坊,好不好。” 

  只見他神秘的笑了。“我的目的不是開染坊是你。” 

  這話都說的我不好意思了。 

  {待續} 

  請繼續關注哦!後面的事情更精彩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