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魔天使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一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為什麼一定要去嘛,我不是已經是個天使了嘛~~~~~”黛絲還想再讓媽媽的這個念頭消失,好讓自己留在天使王國里,“不行你現在到了該測驗的年齡了。”“測驗?什麼測驗?”黛絲滿臉疑惑的問。“那是我們天使王國的規矩,在13歲以前的小天使都是不算天使的,要經過國王的測驗才算是真正的天使,所以你必須去人間。”

  “測驗就測驗,我的魔力是天使學校最好的,我不怕!”黛絲驕傲的滿臉放光。“不是測驗你的魔力,是要你去人間的某個地方,讓那裡的人幸福,這才是做天使真正的目的,明白嗎?”

  黛絲想了想,要讓別人幸福?好像蠻好玩的,去就去!哼!我去玩玩也好!

  在大殿里

  “黛絲,你可以去做你的測試題了,題目就是讓精靈王國的人幸福,你可以干你認為是正確的所有事情,但是你的魔力只能用三次,只要他們感到幸福了,你也就是真正的天使了,你明白了嗎?”國王說。看來好像不是玩的,不過我可以試一試,黛絲心想,“我明白了,尊敬的國王。”“好了,你明白就好了,現在我送你去精靈王國吧,記住,魔力只能用三次!”“是”

  國王拿起魔杖“NAKHYIEHHIH”,一陣風颳起,黛絲感到一陣頭暈目眩,迷失了過去…………

  精靈王國里

  “嘰嘰!”小鳥叫着,到處都是美麗的山野花,藍天白雲,碧水青草,微風輕輕的吹着…………

  “啊~~~~~~頭好痛啊,啊!!!!!!!!!!,你是誰啊?”黛絲看見一個藍頭髮、眼睛又圓又大瞪着她、身後還有一對透明的翅膀的小男駭,嚇的尖叫了起來。小男駭沒說話,看見黛絲醒來了,就拉着她走。

  “哎,你要幹嗎,帶我上哪啊~~~~~~~”黛絲奇怪的問,本來想去精靈世界玩的,怎麼一來就看見這麼奇怪的人,是不是國王弄錯了,真是的~~~~~~~~~國王啊~~~~~~~~救命啊~~~~~~~~~謀殺啊~~~~~~~~~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