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惡魔天使(三十二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三十二)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惡魔天使(三十二) 

大家看到一雙水藍色的眼睛,眼睛的裡面,好像有寒冰似的,和他的歌,一樣冷。 

  “你的身上,有鳳凰。”他說。聲音也一樣,像從遠方傳來的一樣,冷。 

“你,是誰?”黛絲又問了一遍 

“把鳳凰,給我。”他漸漸走進黛絲。“把鳳凰,給我。”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黛絲,好像眼前站的是自己的殺父仇人,看的黛絲心裡直發毛。“我不知道什麼鳳凰。”黛絲回視,表現出白天不做虧心事,夜裡不怕鬼敲門的樣子。“快,給,我.”他一字一頓的說,認定了黛絲的身上有鳳凰。“我真的沒有。”黛絲覺的他有點無理取鬧,她可以以她的天使人格發誓,她真的不知道。 

 “黛絲。”美麗輕輕的拍了拍黛絲,靠進黛絲的耳邊說:“你不是會‘浴火重生’嗎,說不定這件事和這個男生說的鳳凰有關呢。”美麗笑了笑,黛絲帶着狡辯的語氣小聲的對美麗說:“就算是這樣,我也不知道鳳凰在哪啊,叫我怎麼交給他?”黛絲向大家看了看,大家都露出無奈的表情惴惴肩,搖搖頭,好像說,誰人那個男生要認定黛絲你的身上有鳳凰呢,我們也沒辦法。 

 “那個,你是這個村子的人嗎。”黛絲想撇開話題,聽到這句話,那個男生的眼睛暗了下去,和剛才比起來,剛剛的眼神算是暖和的了,大家渾身一顫。“你,問這個幹什麼?”他說,好了,這麼容易就把話題撇開了。黛絲心裡有一點歡喜,但是大部分又被那個男生的悲傷所驅散。“發生了什麼事呢?”紅霞問。他轉過身:“我為什麼又要告訴你們這些我不認識的人呢?”他反問。“怎麼能說不認識呢,現在不就認識了嗎?”瑞利說,“對啊,既然認識了,我們就是朋友了呢。”美麗笑的看着他。 

 沒有迴音,只是沉默。大家覺的有點尷尬。 

  “你又什麼困難,我們可以幫你啊。”黛絲上去拍拍他的肩,表示安慰。“你真的能幫我?”他覺的有點不可思議,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,會來幫自己?“當然。”黛絲自信的拍拍自己的胸脯。 

 “這個村子,事被別人破壞的,活下來的人只有我一個。”他說。“那其他的人呢?”黎雪問。“死了。”他說:“自從那個女人來了以後,所有人都死了。”“那你……”紅霞有些疑惑。“我?是因為我的眼睛,她才讓我活下來的。”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確長着一雙彷彿可以洞穿別人心靈的眼睛。“我們這個家族的眼睛,都是墨綠色的,而我卻是水藍色的眼睛,不經如此,我還可以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,比如說鳳火,或者一些不幹凈的東西。就是因為這雙眼睛,才讓我像現在這樣苟且偷生的活着。”他狠狠的咒罵自己,“別這樣,這又不是你的錯。”黛絲有點緊張,她不明白,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這麼狠自己。“就是我的錯,那個女人是因為我的眼睛來的!”他的聲音開始變的沙啞。 

 啪的一聲,一滴淚水在地上開了一朵花。 

 男生驚呆了,他哭了,他看着自己的父母在自己的面前死掉,看着平常欺負,關心自己的人的血流成了一條河,他都沒有哭,他只是冷冰冰的看着這一切,這一切的毀滅,那一刻,他明白了,為什麼這個村子叫遺忘的天,因為這裡是被上天遺忘的地方,任由這裡的人自生自滅,那只是個預言,祖先們留下的預言……就算是這樣,他都沒有哭,但是在黛絲他們的面前,彷彿可以安心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,彷彿可以讓人可以不由自主的信任他們。 

黛絲不知道如何才能安慰他,只是輕輕的把他的眼淚從臉上擦去。 

  “說了半天,你叫什麼名字?”黎雪是比較冷漠的,她沒有辦法忍受別人在她的面前哭,她也是最不擅長安慰人的了,可是這個時候她也不能不管。 

“遺忘。我叫遺忘。”男生輕輕的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三十二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三十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