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魔天使(九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魔天使(九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好美啊!拿上幾塊去賣,肯定賺翻了!”藜露興奮的說 

  “哎呀,我的腰折啦!” 紅霞故意大聲的說,好讓藜露的自尊心有所影響,可惜藜露沒有任何反映……反而還在一邊快樂的飛來飛去…… 

  忍無可忍了!紅霞大聲的吼到:“你還玩?這是什麼地方啊?唉啊!痛死了!”美麗也對着藜露說:“恩,對啊,這是什麼地方啊?有寶石嗎?” 瑞利四處看了看,:“恩,全是水晶呢,這裡怎麼沒有人呢?”“不會是你想讓我們來搬水晶,然後去賺路費吧?” 黎雪用怪怪的語調說。 

  “怎麼可能呢?這裡是水晶城,而且這裡有寶石能量的感覺啊,所以我們的第一個旅行地點就在這裡啦!啊,我真聰明!”藜露美滋滋的想,大家對望:這個小傢伙可信嗎? 

  “這裡怎麼沒有人呢?”黛絲問,藜露說:“我們往前走,應該會有個村莊的吧!” “恩~不會那裡的人也是水晶做的吧?” 瑞利擔心的問,“不會的,相信我,沒錯的!”藜露說,“是因為你所以才會擔心啊!”瑞利小聲的咕噥。“啊?你說什麼?”藜露轉過胖胖的身子,問道。“哦,沒什麼,走吧。”瑞利急忙說。 

  大家浩浩蕩蕩的向西走去。 

  前方,大家看見了一個水晶村,透明的房子,裡面是什麼大家看的非常清楚,但是黛絲們圍着村莊走了很長時間,沒有看見一個人……

  神秘地點:

  “你是怎麼了?怎麼會被自己的妹妹打敗?”一股邪惡的力量從一個城堡了傳出來…… 

  “沒什麼關係,我沒想到她的力量會這麼大,會在晚上還有意識自己在幹什麼,下次她就不會這麼容易逃走的……” 

  “好,你的力量不夠的話,我會借給你,你要記住,是誰讓你有今天,我們的計劃必須成功……” 

  “是,我知道了……” 

  …… 

  ……

  水晶城:

  “我要回去天界一下,你們能不能等我一下呢?”黛絲向著夥伴們說。 

  “好的,但回來的時候記的帶點吃的哦!我們快要餓死啦!”藜露抱怨的說,“還不是你,把我們帶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!”紅霞吼道。“恩,我們會等你的。”美麗說。 

  “我先離開了,再見啊!”黛絲向大家說。 

  “再見,記得帶吃的啊~~~~~~~~~”藜露大聲說 

  “好!” 

  ……

  天界:

  “媽媽!!”黛絲撲向媽媽的懷抱,“恩,孩子,過得怎麼樣啊?”黛絲的媽媽愛嫡說。“好的,我的身體里有個惡魔啊!”黛絲傷心的說。 

  “哦?是嗎?” 愛嫡眼裡閃過一絲悲傷,但是黛絲沒有發覺。黛絲覺的媽媽沒有為自己的遭遇感到驚訝,這讓黛絲很疑惑,“恩” 

  “哦,對了,我已經向國王報告過了,你在人間可以使用魔法了,你趕快回去吧,朋友們在等你呢!” 愛嫡草草的說,黛絲更奇怪了,媽媽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草草的干過一件事,今天卻……但是媽媽的命令不能不從,黛絲戀戀不捨的向媽媽告別…… 

  “唉,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……” 愛嫡見黛絲走後說道。 

  ……

  水晶城

  “我回來啦”黛絲向夥伴們打招呼。“食物回來啦!”藜露高興的大叫,“誰是你食物啊,這個才是!”黛絲向藜露反駁。“不管了,吃啊!!”藜露說完埋頭就吃。“純熟是頭豬!”黎雪說。

  “救命啊~救命”遠處傳來呼救聲,沒有人聽見的呼救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惡魔天使(九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魔天使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