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中的黃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黃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黃龍,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的西南面約92公里處,風景秀美,是旅遊的好地方。

  我們到黃龍的那天,天空一直下着小雨。我們坐纜車到了山頂,迎面是一排排蒼翠欲滴的松柏,順着山路向左走,很快就會看到一個幾乎是吊在山上的望台,向下望,蜿蜒的小溪就像一條黃色的龍,“黃龍”的名字也許就是這樣來的吧?這條小溪之所以是黃色的,是因為它的底部都是黃色的鈣華。

  站在望台往下望,下面幾百米遠的地方就是黃龍風景區內最有名的景點——五彩池。五彩池有幾百甚至上千個小池子,看上去彷彿是被各種各樣顏色的水充滿的,水面上有一些模模糊糊的水紋。遠遠看過去,這些小池子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琉璃。因為下着雨,遠處看起來模糊不清,但更有種仙境的味道。遠看,五彩池就如此美麗,不知近看又如何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下跑,可山路就是山路,繞來繞去幾百米的高度竟然跑了一個多小時!近看的五彩池更美麗:四周都是綠樹、紅花,雨水落在葉面上、花瓣上,猶如珍珠一般。近看的小水池更加美麗,乳黃色的石底,五顏六色而又晶瑩剔透的池水,再加上天空正在下雨,漣漪一層接一層地蕩漾開去,讓人目不暇接,心曠神怡。可這麼多的水,是從哪裡來的呢?我在一個斜坡下發現了一條小溪,溪水靜靜地流到每一個池中。導遊說溪水來自一座四季積雪的雪山——雪寶頂。

  五彩池是黃龍的一顆璀璨的明珠,我愛黃龍,更愛那美麗又可愛的五彩池!六年級:2765874104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黃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黃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