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關心

 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,從小到大,老師、家長、同學們對我的關心無處不在,讓我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特殊的“感情”。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......”媽媽對我那無微不至的關心,更令我......

  有一天早晨,媽媽那催促聲又回蕩在我耳邊,“昕彤,別睡了,快起床。”我揉揉蒙的睡眼,伸了伸腰,看看窗外,天氣明媚,我央求的說“媽媽,今天是星期天,讓我在睡一會兒吧,行不行?”“唰”被子被掀掉了,“快起床,背背英語、古詩!”我深知媽媽的脾氣,只好匆匆穿衣服起床了。

  再院子里背課文的我無精打采,這使我想起了另一件事。

  那是一次期末考試,我的數學沒考好,自己本來就很難過,而媽媽更生氣,將我狠狠地揍了一頓,還說了許多讓我傷心的話,我不禁產生了一個疑問“媽媽愛我嗎?關心我嗎?”

  但不知為什麼,媽媽打我以後,又偷偷地掉眼淚。“媽媽愛我嗎?關心我嗎?”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。

  其實,關心並不是物質上的,媽媽該我的是一種特殊的關心。

  後來,我終於明白了,其實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,只是對我的學習要求較高,思想品質要求較嚴。媽媽是愛我的,關心我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