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關心地震災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關心地震災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我看了電視里汶川發生了大地震,那時整個汶川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。很多高樓大廈轉眼間變成了廢虛。因為那時所有的食物店都倒塌了,所以每個家庭都斷了食物來緣,正當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,一位位可起可親的解放軍叔叔向災區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。他們頭戴迷彩帽,身穿迷彩服,給身處絕境的人們送去了藥物食物,讓人們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。 

  我被解放軍叔叔深深地感動着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為災民盡自己的微薄之力。 

  這不,正趕上學效向災民捐款,我就把自己平時的零用錢全部捐給了災民,希望災民早日脫出困境。雖然20元不算多,但我畢竟獻出了自己的愛心,我還是很高興。 

  從這件事過後我即學會了關心又悟出了一個道理;雖然生命是短暫的脆弱的,但我們不能讓它白白流失,可以讓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,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關心地震災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關心地震災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