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助,同學之間,師生之間,家長與同學之間…… 

  有一天,天氣晴朗,我滿心歡喜地回到學校。因為星期一,一周新的開始,我的心情特別好。升國旗儀式開始了,我像以往一樣精神抖擻地,但到了李主任在國旗下講話的時侯,突然,我的視線變得模模糊糊,耳朵里聽不見任何聲音,頭彷彿天旋地轉,我知道自己出來問題,十分不適。緊接着,我的腳軟了,轉身趴到梁靖身上,我像,她應該受了不少驚嚇吧!可是我沒有辦法。同學們看到我這樣,連忙把王老師叫來。我閉着眼睛,皺着眉,雖然我沒有睜開眼,但我感受到,大家用關心的目光看着我。王老師把我摟得緊緊地,一邊說:“怎麼樣?你的嘴臉都蒼白了,現在覺得怎麼樣?我勉強笑了笑說:“比剛才好多了!現在覺得哪裡不舒服?”王老師親切地問。“肚子”我用細微的聲音回到。王老師問我是否需要去廁所,我搖了搖頭……我們到了辦公室,王老師把我帶到鄧老師的座位上,緊張地為我拿水,抹油…… 

  羅老師回來了,看見王老師的表情,就連忙走過來,說:“梓晴,怎麼樣啦?我笑了笑,說:“暈!”羅老師連忙拿麥片給我吃,讓我補充糖分。我回到班裡,羅老師還扶着我來問:“好點了嗎?”我笑嘻嘻地回到:“好點啦!”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看到大家對我的關心……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關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