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母關心,我成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關心,我成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,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,是親切的話語,是熱情的鼓勵,是嚴格的要求,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。快快樂樂的成長,當然,我的父母也不例外。 

  我的父母是慈祥的,為什麼這樣說呢? 

  那天,我寫了一首詩。我給媽媽看;‘’這是你寫的嗎?精彩極了!‘’幾乎所有人都這樣讚揚我,我感到讚揚像雨點般的飄落在我幼小的心靈上。 

  媽媽是我的第一位導師,她用她那溫暖的手,指引我去人生中正確的方向。在我失敗的時候出來鼓勵我,在我成功的時候與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。她常常用她那親切的話語說;‘’在哪裡跌倒,就要在哪裡爬起來!‘’這句話使我不怕失敗,永遠樂觀,快樂,勇敢. 

  我在愛的海洋里,樂觀,快樂,勇敢. 

  指導老師;趙國芝 

  媽媽指導;陳麗靜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關心,我成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關心,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