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學會了關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關心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,可以前我從不關心連我平時咳嗽一聲都擔心的不得了的爸爸媽媽。可現在我懂得關心他們了。

  有一次,媽媽不在家,爸爸出去喝酒,很晚了才一個人回來。醉醺醺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。一進家門就倒在沙發上,我猜爸爸一定會吐,就連忙拿來一個盆子,放在沙發下。果然,過了一會兒爸爸就吐了,我忙用盆子接住。等爸爸吐完后,我把髒東西倒掉,把盆子洗乾淨,然後倒了杯水給爸爸喝。爸爸喝后倒在沙發上睡著了,我就從房間里拿出了一件被子給爸爸蓋好。媽媽回來后直誇我。

  還有一次,我一個人在家。看見盆子里還有許多衣服沒洗,我想:媽媽平時上班很晚才回來,又有那麼多的活等着她干,不如我幫她洗吧!說干就干,我學着媽媽平時洗衣服得樣子幹了起來,我洗了一邊又一邊,還是沒有洗乾淨,原來沒有放肥皂粉,又找來肥皂粉,繼續洗。洗完后,已經累的腰酸背疼了,還要把衣服晾起來,我用衣架子把衣服晾上去,可怎麼也晾不上去,衣服太重了,原來沒有擰乾,我又把衣服擰乾了晾了起來。哎,真累,但幫媽媽做些事,減輕她的負擔,我還是很高興的。媽媽回家后見了又誇我。

  現在我懂得了關心他們,可那還不夠,我要學會關心大家,因為關心是一種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